无司

拒绝日lof

(温唐)病娇三十题:三

旧文搬运N/N


 

我从底层文手逐渐向垃圾转变的过程之一。


 

我确实很喜欢写这个题材,嗯……才不是因为只有这个点梗构思完毕的原因,真的。


 

有点迟来的避雷预警:


 

本文到后期有双向病上了的部分,也就是说病上了的不止温莎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可能有开车,不过是意识车,发出来都不一定会被屏蔽的那种……


 

这里的温莎有一个慢慢病上了的过程,就是从一开始的还算正常的占有到后面的疯狂的占有,如果想要看各种各样的奇怪play以及一开始就是疯狂占有的剧情的话可以离开了。


 

总之,谢谢食用


 

——————————————————————————————


 

3:啧,就算不愿意也无所谓


 

“不愿意?”温莎的眼神危险的微微眯起,“为什么?”他的语气不自觉的高了起来,“为什么?明明我才是最先认识你的人,明明我才是那个在你住院的时候整夜陪在你身边的人,明明我才是那个一直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人,明明我才是那个最最懂你的人!可为什么……你却一直都在拒绝我?”


 

……他说的没错。明明面前的人才是那个一直在自己身边,陪伴自己最久的人,不管是在自己还是曾经那个性格孤僻的男孩时,还是后来那个光芒万丈的少年时,亦或者是那个命不久矣的绝症患者时,温莎都是那个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除去中间假死的三年以外。


 

这样的情感,他也确实察觉到了些什么。这样的陪伴,也确实曾让他感动。但为什么自己就是不喜欢温莎呢?明明小时候是那么要好的玩伴……也许,就是因为他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种病态般的占有欲,和他对自己与其他人产生接触的厌恶性吧。


 

“知道吗,温莎。如果是小时候那种性格的你跟我提出这种要求的话,那我还会考虑一下答应。至少那时候你只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坏小子而已。而现在嘛……心理变态的贵公爵?”唐晓翼一向不会把自己心里的想法给表达在脸上。他早已习惯把一切都隐藏在自己的毒舌和玩世不恭的假面之下,“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吧,脸因为激动而发红,脖子上青筋暴起。啧,看看我们现在谁更加狼狈?是你还是我呢,我想这一点任何具有完整认知能力的人都是可以发现的。”


 

温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现在还能够这么淡定的和我来斗嘴,真不愧是唐啊。就是不知道你的这份从容,究竟是来自于‘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自信呢,还是因为你到现在为止都该没有搞清楚状况呢。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这份从容,究竟还能够保持多久……”温莎猛的俯下身子,在那人毫无血色的唇上落下如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你……”虽然早就有了“他对自己的想法并非一般的挚友”的这种心理准备,但到了真正变成事实的时候还是会感到难以置信,脸颊上烫的就像是发烧了一样,唐晓翼感觉自己的脸现在一定很红,只是不知道究竟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被温莎刚刚的行为气的。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唐。”温莎舔了舔嘴唇,似在回味当时那一瞬间的触感,“我只是为了提醒你一下你目前的处境而已,拓宽思路,你懂的。”


 

“放心吧,在你彻底属于我之前,我是不会在作出更进一步的越界行动的。只要你同意把你完全的交给我,那么,一切都好说,不是吗?”温莎微笑着,转身离开了。他的笑容就和记忆中的那个贵族少年一样,只是眼中多了一种毫不掩饰的疯狂的占有欲和病态般的迷恋。


 

温莎现在想要的,是可以关在笼子里面供他赏玩的小鸟,而唐晓翼则是能展翅跨越大海的海燕。他想要把渴望自由的远游人变成一只金丝雀,那……唯一的办法也许就只能是剪去他的双翼,让他再也没法飞翔。


 

既然我们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既定的,那么现在你的反抗又有什么意义呢?


评论(3)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