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司

拒绝日lof

(温唐)病娇三十题:四

低产到爆……这两题都是两边的意识流……感觉又是会引来大量脱粉的一章……

本来这两题是想开车的但到最后还是踩了一脚刹车熄火了。

然而我很高兴温莎终于要彻底病上了?

———————————————————————————

4:华丽却无法挣脱的锁链(把锁链改成别的如何)

“啧。”温莎离开以后,唐晓翼尝试着抬起了左手,当抬到一定高度以后,一种束缚感自手腕上袭来,仔细一看,一根极细的丝线把他的手和床给绑在了一起,他又尝试着弄断它,但那根丝线却有着与它的外表不相符的极强的韧性,根本弄不断。

“难怪他可以就这样离开,丝毫不担心我会逃跑……温莎他算准了我根本离不开这张床。”

真讽刺啊,自己闯过了那么多的秘境,解决了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还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自己不能解决的状况。

结果现在,第一次在这种地方感到无能为力的虚弱感,居然就是在自己童年挚友的家里,被几根丝线给束缚住了手脚,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莫大的讽刺。

透明的丝线,仿若无物,但却又是最有力的禁锢。

5: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温莎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自己的发小怀有着超越友谊的情谊,是在他离开的时候。

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当面前的少年兴奋的向自己说出,他要和三个人一起去世界各地冒险的时候,自己内心那种强烈的厌恶感。就像是自己的领地被他人侵犯的动物一般,他对于羽之冒险队的其他三个人从来就没有一丝好感,甚至还有着极强的厌恶感。

当时意识到这一点的温莎强迫着自己打消这种想法。没有什么关系的。只不过因为自己和唐是好友,而现在唐又有了其他的好友,所以自己就有点不高兴了。对,仅仅只是因为这样而已!他们是唐的朋友,如果对他们怀有这么强的敌意的话,那么唐会不高兴的。他自我催眠着,然而心底却有一个声音在那里轻轻地告诉他:你确定吗?你憎恨羽之队的其他三人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抢走了你的……“朋友”?

当他在那辆亡灵巴士上看见站在唐晓翼身边的DODO冒险队时,先前那对于羽之队的恨意便转移到了他们身上。站在唐身边的人?而且居然还不是我?

如果不是唐晓翼站在最前方不停用眼神示意他这一次只是演戏,点到为止即可的话,那么温莎毫不怀疑的认为,自己一定会让麻伊用带毒的牙齿在那四个臭小鬼的脖子上各开一个洞。

真可笑,你居然宁愿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四个乳臭未干的小鬼身上,也不肯来信任我?

开什么玩笑!

没有人能够代替我站在他身边的。如果有,那就除掉吧。就算只是演戏,那也绝对不可以,更何况我看见你对他们用了真心,那我又怎么可能可以让他们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所以他才想要把他拘束在自己身边,这样,他所有的一切,就都只是他一个人能够看到的了。

他的全部,他的一切,都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评论(3)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