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司

拒绝日lof

(温唐)Last Time(wing)

就是想写那种仰天大笑着,然后一边笑着一边眼泪流下来的那种场面。无奈我手残,根本写不出那种感觉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哪位大佬愿意画一下就更好了。

垃圾文手退化中。

——————————————————

当唐晓翼跃入密密尔泉的时候,他想了很多,亦或者是什么也没想。

DODO冒险队那帮孩子好像在岸上大喊自己的名字啊,没能亲手把他们送进浮空城还真是遗憾呢;我走了以后就没有人天天在乔治身边给他惹事了,也不知道火龙果会长会不会觉得无聊;明明当时和他们约定过,不会因为他们的死而消沉的,结果居然因为温莎几句话就哭成了那个样子…..

哦,温莎。

岸上温莎公爵那绝望的哀嚎声透过这层水膜传来,听上去就如同在阳光下化为灰烬的跪发出来的一般,让唐晓翼怎么也无法把这个为了永生而走火入魔的疯子,和记忆里那个整天跟在他身边,和他一起斗嘴一起笑一起恶作剧的混小子联系在一起。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了这种转变的呢。

我们又是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呢。

冰冷的泉水灌进了他身体的各个角落,窒息感伴随着不适袭来,而意识的渐渐消失此时此刻却是成了他最后的安慰,帮他渐渐摆脱了痛苦,回忆走马灯般的在他眼前闪过——

唐晓翼已经记不清自己第一次见到温莎是在什么时候了,只是感觉,就好像从一开始自己身边就总是有他的存在了一样,就像是影子一般,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一直陪伴着,永远都不会有离开的那一天一样。

唐晓翼已经忘了自己最后一次见到温莎是在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只记得他当时带着和自己一样的三个绝症患者一起逃离医院,义无反顾地踏上这条在旁人看来就是自寻死路的旅程时,那一通以“公爵大人”该有的高傲语调打来宣告赞助的电话。直到那时唐晓翼才恍然发觉,原先以为永远都不会分离的两个人,两条相交线,已经在过了相交点后,就这样分道扬镳,渐行渐远了。

他还记得那一天,自己手上拿着那封烫金的信封,坐在自己的那间鸟窝般的宿舍的床上的样子。当他看到末尾那一句如同来自地狱的邀请函的文字,还有那个眼熟的不能够再熟悉的火狐狸的标记的时候,他竟是坐在那里,大笑了起来。

笑自己太过没用。世界冒险协会年轻的后起之秀,结果到后来居然连自己的队员,连自己的赞助商,连一个挚友都保不住。笑这个世界实在是太过讽刺,明明是当时已经做好了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会死去的准备的自己,结果居然如此幸运地一直活到了现在,而那个看似前途一片光明,还有“未来”这两个字可以去谈的人,却是先自己一步离开了。“如果我死了,记得帮我收尸办个葬礼”当时的自己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对温莎说了这样一句话,而他当时的回应是“放心吧,我会记得在你坟前载歌载舞的。”可是现在,自己还活蹦乱跳的站在这里,而他却已经需要人来给他办葬礼了,这又怎么不可笑呢?

笑着笑着,一滴眼泪自他的眼眶中流出。他本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流泪了,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去从容的面对一切了,他本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足以去保护自己身边的人了。

呵,笑话。

他才意识到,自己走过了那么多个地方,经历了那么多的冒险,到最后,也还是留不住自己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而失去重要的人的痛苦也永远无法被习惯。

眼前再一次浮现出了那些人的身影。伊戈尔,希燕,于飞飞,奶奶,洛基,温莎…..

他是真的已经不会再失去任何人了,因为他已经没有人好去失去了。

如果我当时没有和他们相遇,没有组织冒险队去冒险。

如果当时自己在接到那通电话以后选择赶回来,而不是继续留在那里。

如果我能够提前两个月回到唐人街44号。

如果我可以这么做的话,那么结果会改变吗?

如果我们,没有走到这一步的话……那…..

意识彻底的褪去,死神的镰刀在迟到了四年以后,终于还是挥下了。

“…..翼,晓翼!”

唐晓翼睁开了眼睛,眼前已经不是那个阴暗的地下城了,而是以前在医院里的时候,自己和他们在组成羽之冒险队之前,经常去的那个小公园里。他看到希燕坐在旁边的长椅上敲打着键盘,伊戈尔在一旁和于飞飞一起拿了个网兜抓蝴蝶,奶奶手里抱着还是狼崽的洛基,眼含笑意的看着他们所有人。

“大家……”我是在做梦吗…..

“真的是,明明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理由可以在上午请假出来找唐的,结果你居然一直在睡觉啊。还是说,在医院里待了这么久,已经彻底失去活力了?”耳畔传来了带着笑意的熟悉的声音,唐晓翼转头一看,放大的温莎的脸一下子占据了他的视野,不是那个追求永生的疯子,而是那个和他记忆里一样的,十岁左右的孩童,原来自己刚刚一直靠在他的肩膀上啊。再低头看看自己,也是十岁左右的孩童模样。

“怎么可能。”唐晓翼真心地笑了,“我倒是很担心我们养尊处优的小公爵会不会已经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孱弱分子了。我刚刚只不过是…..”

“做了个很长的梦而已。”

就这样吧。

“晓翼,我们该走了哦!”希燕在前方招着手。

“嗯。”唐晓翼微笑着,拉起了温莎的手,一起向他们走了过去。

最后一块石头落下,完全的封住了洞口。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