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司

拒绝日lof

(温唐)盲目

我都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

我为什么会开始写这个?

自闭文手在线丢脸

———————————————————————————

“我很抱歉,温莎。”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的话温莎绝对不会相信,唐晓翼,那个亲口说过自己已经原谅他的所作所为的人,那个在回来以后甚至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回正常人而瞒着自己在各种危险的秘境里穿行来寻找解药的人,那个,曾和他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刹那,在废墟前紧紧相拥的人,居然会……

想要杀了他?

但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那张还带着少年人的稚气的脸上是从未看见过的冷酷,手中握着的藏银刀反射出了从外面射进来的一道光,刀尖也是不带一丝犹豫地向他的胸膛处刺去。

如果我反应慢上一点的话,刚刚就被他杀掉了。温莎慌忙的向一边滚去,躲过刀尖的同时身子摔到了地面上发出了一声闷响,疼痛感彻底让原先睡得朦朦胧胧的意识清醒了过来,勉强坐起身后看着那个自己原先所爱之人拿着刀面无表情的样子,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的同时只是发出了一句,“为什么……”

为什么,唐,会要杀了我?

这么长时间的交往都是谎言吗,都只是为了让我放下警惕来的谎言?你一直都这么地恨着我吗?

“我很抱歉,温莎。”唐一反常态的一直沉默着,不知道为什么,温莎感觉自己好像听见了他的答复,“我果然,还是没法接受用这种方法延长自己生命的人。”

温莎感觉自己有点恍惚,隐隐约约之间仿佛回想起了那一天,就在他们两个人从生命城的废墟底下离开的时候。他们站在废墟上,在头顶的满天繁星渐渐的被天边的白色云彩所代替的时候相拥,还有那个带有血腥气息的吻。温莎曾觉得那是他们在三年的分离后离得最近的一次,也天真的觉得还会一直像这样发展下去。

直到变回应有的样子为止。

深夜的刀尖提示了他到底有多么的愚蠢。

在温莎反应过来的时候,唐晓翼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离开了。这一切看上去就像一场梦一样,除了此时此刻正跌坐在地上,背靠着床边的柜子的他自己以外一切看上去就像一场梦一样。

也许真的是我梦游了吧。温莎自嘲着笑了笑。真是的,我居然连他都开始怀疑了吗?那道将我们分离了三年的沟壑已经被填平了,一切都正在步入正轨!那个少年的刺杀只不过是一场梦,明天早上自己去到那个人的房间里喊人的时候,一定还会看到他像往常一样睡眼朦胧的模样。

但那,真的是梦吗?

如果那个人真的想要杀死你呢?

……不可能的,唐,不会骗我的……

他不是已经骗过你了吗,他曾经不是骗你说他要喝下泉水做你永远的伙伴但最后却还是背叛了你了吗?

那不一样!那也……不是我想要的,他是在帮我!

正视现实吧,他有什么时候是把目光放在你身上的?就算利用生命树达到永生就是你自己真实的想法,他也不见得会为了你而手下留情不是吗?他一定会为了那几个小鬼,而再一次毫不留情地把手中的利刃对准你的。

倒不如斩草除根……

温莎再一次睁开了眼,如同那些被生命树的魔花所控制的人一样,就这样站起身,直直的向旁边的房间冲了过去,轻轻地推开了房门。里面的人听到声音,迷迷糊糊地回了一句,“唔——温莎吗?这都几点了,还没睡……”

如果不是一段时间前还看到了他手拿藏银刀刺向自己的样子的话,那么温莎一定会被他现在的样子也骗过的吧。他直接来到了那个人旁边,借着走廊的灯光,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握在手中的小刀就像刚刚自己看到的唐晓翼所做的那样,直直的捅了下去……

…………

…………

“据报道,前不久在一间公寓里发现了两名死者,从现场来看,警方初步推测是其中一人杀死另一人后自杀。动机和原因现在尚不明。两名死者均为未成年人,警方提示,请多多关注青春期孩童的心理情况……”

“据获悉,有一种极其罕见的精神疾病,名为安乐盲目症,患者的眼前会出现幻觉并对此深信不疑,同时患者本人的视力也会逐渐消退。如果您注意到身边的人的举止有些奇怪,请不要太早下定论……”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